《特殊传说》二创小说
漾攻,主漾安、漾重与漾哈,可能另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安利

【特殊传说】妖师的脑子果然不是其他种族可以理解的(漾重)

※年代物搬运

※以重柳族小蜘蛛观点作为视角,这是小蜘蛛写的观察记录

※理所当然是小蜘蛛第一人称

※小蜘蛛性格完全自我流,无法接受者慎入




因为主人说写日记是练习写字的好方法,所以决定开始来写日记。

但是日记要写什麽呢……刚翻开主人送给自己当礼物的日记本之后,就陷入了纠结。

好像没有甚麽好写的啊。主人平常的生活也没有什麽变化,除了监视妖师还是监视妖师,甚至为了监视妖师现在都不陪我玩了……呜呃不行、不能抱怨!

现在最大的休閒娱乐就是看电视了,但是电视也没有什麽好写的啊,难道要记节目大纲吗……

这样就算连主人看到都一定会变脸的啦,不行不行。

嗯……

──有了!记录妖师!

反正主人的任务也是监视妖师,记录起来搞不好也可以顺便帮主人的忙,嗯嗯就这麽决定了!主人看到也一定会称赞我的!

「匡噹!」

耶?才刚决定好妖师就又在做奇怪的事情了吗?

真不愧是妖师,每天都很忙碌。

「痛……喂喂喂?啊没有啦我只是又被绊倒了……咦我没有人要暗杀我啦你不要冲过来啊西瑞!我只是自己衰被绊倒了可以吧!」

唔?妖师在讲电话?

嗯……听起来应该是那个嗓门很大很吵的兽王族,他们好像是搭挡的样子,虽然妖师似乎一直都不承认,但看来好像真的是这样。

所以他们现在在讲电话,是因为有任务吗?

耶可以出去玩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嗯?有啦有买来啦!刚刚去买来了啦!」

……欸?好像没有要出任务的样子?

妖师打开电脑了……呃?妖师突然拿旁边的一个小盒子起来摇了?好激动?

如果没记错的话那应该是可以吃的小点心,之前常常看妖师一边打电脑一边吃,还常常因为吃这个吃到正餐吃不下被那位冰与炎的殿下巴头。

「不!你不要过来黑馆!我现在正在摇了!我帮你摇就好!你不要现在冲过来!……好啦我会记得拍照片啦,会啦会摇到两个小时的啦……不会啦谁想吃那种──总而言之会留给你吃的啦!不会偷吃掉啦你安心好吧!」

呃?

所以要摇两个小时吗?欸?不吃吗?可是那不是吃的吗?之前偷吃过感觉还蛮好吃的耶不吃吗……

啊,妖师挂电话了。

「唉真的要摇两个小时吗手会很痠欸……早知道就寄给五色鸡让他自己摇!欸不对如果让他去摇这饼乾会不会被他摇到爆炸啊──」

妖师一边例行地碎碎念一边摇那盒点心。

呜,点心。

过了五分钟,还在摇。

呜呜点心。

半小时,妖师换了两次手、继续摇。

点心……

一小时了,妖师休息了一下,开始玩电脑。

点心……但是好像已经来不及了……

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脑之后,妖师又继续拿起来摇。

这次妖师没有一次摇到一个小时,只摇半小时就又去写作业了。

啊,又拿起来摇了。

嗯,如果没记错好像要摇到两小时?

剩下十五分钟……

换手了。

剩下十分钟……

又换手。

五分钟……

一分钟……

十秒……啊,停下来了。

「真是的到底是谁先开始这种游戏的啊……真无聊手酸死了……而且居然还被五色鸡看到!让我知道是谁我就诅咒他!」

啊!主人!妖师要诅咒别人了啊主人!

主人快来!快趁妖师诅咒别人之前──欸?!主人你什麽时候在这裡的?

「……接下来的不要看。」

咦?

「然后要拍照──哇啊!你怎麽会在这裡啊?突然出现是要吓死谁啦!」

「……」

「嗯?干嘛?……欸你拿走那盒要干嘛你开窗做什麽──不!不要丢掉!我好不容易才摇完的耶!这样我要怎麽跟五色鸡交代!」

「……无聊的妖师。」

「唔、又不是我自己想做的!啊啊怎麽办啦五色鸡一定会以为是我偷吃掉的啦──」

所以摇那个到底要做什麽……?

「不要学。」

欸?主人?

「?……你在跟谁讲话啊?」

「……」

「耶?居然无视我又直接消失了!话说回来那盒摇好的小熊饼乾你怎麽赔我──!」

妖师吼得好大声耶主人。

──啊,冰与炎的殿下来了,妖师要被巴头了。



结果,还是不知道妖师摇那盒点心要干嘛耶,主人。

「……不用知道没关係。」


评论 ( 4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