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传说》二创小说
漾攻,主漾安、漾重与漾哈,可能另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安利

【特殊传说】跟宠(漾重)

※库存搬完囉

※褚冥漾X重柳族青年,但是重柳没戏分(到底

※卫瓦有

※论坛体,私设与OOC多

※内容有部分属实。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主题:三次元的跟宠

作者:onedayfall

虽然标题形容得有点萌,但我其实是来崩溃的

事情是这样的,身为无车族,在高峰时段在大众交通工具裡挤成人肉沙丁鱼一直每天的例行日常

而今天早上稍微早了一点出门,因此我很幸运地在公车上找到了位置、想说可以补眠的时候,下一站上来了一位看起来大概是高中年纪的男孩子便坐到了我旁边的空位上

别误会,这不是豔遇,记得标题吗?

况且在他坐下之后我不到三十秒就吓醒离开那个位置了

──到底、为什麽、一个高中生会随身携带一隻「蜘蛛」搭公车啊!?

这裡说的「随身携带」并不是指他提着一个装蜘蛛的昆虫箱搭公车,如果是这样我顶多是赞叹现在学生养的宠物真多元、根本没必要来这裡发文讨嘘

那隻蜘蛛没装箱,就攀在那个高中生的牛仔裤上

一隻比巴掌还大、不知道是什麽品种的黑蜘蛛,就像一个装饰品一样默默挂在他的小腿上

我不知道那个高中生是没发现他的宠物偷渡出来了还是本来就是故意这麽做的,总之我在那隻蜘蛛将近十颗蓝眼睛通通转过来看我的时候就离开现场逃到公车角落了,根本没空提醒那个高中生该买个昆虫箱

害我今天又站了半个小时,还没补到眠


……跟宠模式还是留在二次元就好了,拜託,尤其是这种类型的


2楼:跟www宠wwwwww

3楼:天啊现在的高中生心脏也太大颗……

4楼:对不起楼主我好同情你但我还是笑了,然后好想知道那个高中生到底知不知道他腿上有蜘蛛?

楼主>4楼:我也很想知道QQQQQQ

5楼:没照片没证据

6楼:没照片没证据

7楼:没照片没证据

8楼:楼上几位别强人所难了,我就是证据,我也在那班公车上……

9楼:有证人wwwwwww我还以为是唬烂的wwwwww

10楼:以为唬烂+1wwwwwwww

11楼:握操太扯,真想看看那个高中生长什麽样

楼主>11楼:我不记得脸了……只记得蜘蛛……

12楼:这裡是在楼主之后坐到那个高中生隔壁位置上的人……是说楼主居然还看得出来那隻蜘蛛眼睛有几颗,我根本不敢直视啊──

楼主>12楼:我也只是瞄一眼,因为太多颗了就打了个大概的数字……

13楼:>11楼(照片)(脸部经过打码处理)

楼主>13楼:为什麽要再让我看见那隻蜘蛛!

14楼:靠夭喔蜘蛛好大隻

15楼:那个高中生绝对是故意的吧!!!这麽大隻挂腿上怎麽可能没发现我不相信!!!

16楼:查不到蜘蛛的品种,那个高中生从哪裡弄来的啊……

17楼:天啊好勐

18楼:不相信那个高中生不是故意的+1,长那麽大隻也有一定重量了啊,那样挂着怎麽可能毫无感觉

19楼:太厉害了推

20楼:神帖留名

……

53楼:欸这帖上新闻了wwwwww那个高中生红了wwwwww(网址)

楼主>53楼:……不是红我就好……

54楼:记者又……

55楼:啊这帖红了,那个高中生当事人什麽时候才会出来啊?

56楼:求当事人出面说法

57楼:求当事人~

58楼:如果我是那个当事人无论是不是故意的我都打死也不会出来的

59楼:这篇新闻……记者根本没自己打字啊,现在薪水真好赚?

60楼:妈我在这/

61楼:妈我在这

62楼:妈我在这!

63楼:当事人出来面对!为造成民众恐慌下跪道歉!

64楼:楼上wwwwwwww不过同呼吁当事人高中生出来面对

65楼:阿宅玩游戏玩到把游戏设定带到现实生活也是醉了

66楼:楼上歧视阿宅滚出去!

67楼:歧视阿宅滚出去!

68楼:这裡是65楼,我要澄清自己绝对没有其实阿宅的意思,我自己就是阿宅为什麽要歧视自己,然后拜託不要歪楼我不想被楼主杀

69楼:66、67楼你们还好吗

70楼:来朝圣──

71楼:咦我上新闻了吗?妈我在这!

……



「……」

看完幸运的朋友传给自己的论坛文章,褚冥漾一瞬间不知道该用何种方式表达内心的崩溃。

虽然没发现蜘蛛偷渡是他的错,但之所以会没感觉也一定是牠用了什麽火星方法减轻重量了吧!

这隻蜘蛛精!不过是回原世界买游戏片不让牠跟而已就用这种方式!要偷渡就不能偷渡得低调一点吗!

──难怪总觉得今天一整天都一直被行注目礼,原来不是我的错觉!

「……冥漾,这果然是你对吧。」因为文章裡关于蜘蛛的叙述和自家好友之前形容过的很像,加上对于那个世界超脱常识的印象,卫禹一下子就联想在一起了。

「……」

「不说话是默认的意思?」

「……卫大厨,可以请您教我怎麽烤蜘蛛吗?」

「我只烤过螃蟹。」

「那您目前有开发新菜单的计画吗?我可以提供食材。」

「目前没有这个打算,况且我家的食材可以回收再利用,应该是不缺贊助商。」

「那请收我为徒,我学成之后自己开发蜘蛛食谱。」

「然后换你家那一位想煮了你吗?」卫禹忍笑。

「他的话,比较有可能是一刀剁掉我然后辗成泥吧……」不过先不提这种可怕的报復,他自己到底打不打得赢蜘蛛都是未知数。褚冥漾认真怀疑那隻蓝眼蜘蛛的战斗力其实根本比自己还高。

他早就过了会因为自己的战斗力不如宠物而感到自卑的年纪了。

人必须学会面对现实。

「你们的情趣还真重口。」

「你最没资格说好吗。」到底谁会照三餐把自己喜欢的对象塞烤箱?相较之下自己这边的种族纠葛根本正常得像是那种一本四十九元的小说设定。

「言归正传,当事人你要不要开记者会下跪道歉啊?」四两拨千斤地把话题拉回来。

「……我这阵子都不回去了,有事在线找。」反正他本来就不会常常回去,最近也没什麽节日了老妈应该也不会那麽常催他回家。

过一段时间大家应该就会忘记这件事了,他就躲在守世界避风头吧哈哈哈。


……虽然褚冥漾是这麽想的,但他的妖师之力从来没有在好事上灵验过,这次也不例外。

「漾漾,你要开记者会吗?」一见到面便冲过来紧张地抓着褚冥漾的米可蕥可爱的脸庞写满担忧:「漾漾不需要下跪道歉啦!想跟朋友在一起又没有错,喵喵也总是跟苏亚在一起啊。」

「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会帮你的,身为情报班对原世界的法律多少还是有点了解,多得是让对方再也不敢提起这个话题的方法。」稍晚米可蕥一步的千冬岁推了下眼镜,安慰般地拍拍褚冥漾的肩膀。

「……啊?」面对朋友噼头就自顾自地说着的话,一大早还没清醒的年轻妖师完全反应不过来。

「哼,那种小蜘蛛哪够看,身为本大爷的僕人挂那种东西也太逊了!下次带你去抓更有看头的宠物,保证那些傢伙不敢再说什麽!」难得会比褚冥漾更早进教室的西瑞也提供意见,说完就被千冬岁瞪了一眼。

「……」看着不甘示弱地瞪回去的五色鸡,褚冥漾又花了三十秒才搞清楚状况:「那隻蜘蛛不是我的宠物、我也没有要开记者会……是说你们怎麽会知道!」

那篇文章不是在原世界传而已吗?新闻也只有原世界有播吧!

「没有情报班不知道的事情。」千冬岁的眼镜反射着教室裡的白光。

「上网看到的啊。」眨着大眼睛,米可蕥非常不理解妖师好友怎麽会问这种不是重点的问题。

「漾漾,我们也会上原世界的网站。否则你以为西瑞那个不良少年是怎麽找到那些古早连戏剧的片源的。」

「哈!本大爷想看的影片绝对没有找不到的啦!」西瑞完全离题。

「……」

至少他还能庆幸挂蜘蛛在腿上对于火星人而言还算低调?

「哼,妖师就是妖师,出了学校到原世界都能惹事。」不知道什麽时候出现的毕里德卡语气和表情裡都是满满的鄙视与嫌弃。

……这位同学你好像不是上这堂课的喔?

还有为什麽你会知道带那隻蜘蛛的是我!我不记得有告诉过你我家有蜘蛛啊?

就在褚冥漾想着该不会自己小看对方蒐集情报的功力的时候,千冬岁时机神准地将早已点开某个页面的手机递到他面前。


『学院论坛──Atlantis讨论板』


……嗯、好吧,其实最跟不上时代的人是他。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