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传说》二创小说
漾攻,主漾安、漾重与漾哈,可能另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安利

【特殊传说】强人所难之后......因祸得福?(漾重)

※年代物搬运




褚冥漾一直都很想知道重柳那些BB弹……呃不、是弹珠……呃好吧玻璃珠虽然它好像不是玻璃……到底是哪裡来的?

怎么这么多好像都用不完?难道就不会有「弹尽援绝」的时候吗?

每次都看对方好像免钱似地狂弹啊……虽然说他也不觉得那些珠子是用买的来补货的啦──一隻重柳族上街买东西这景象怎么想怎么奇怪。

先不提全身包得紧紧又乌漆麻黑看起来就像个可疑份子的模样搞不好会在买到东西之前就先被找碴然后打起来了……褚冥漾真的很怀疑对方其实根本跟吸血鬼是同源的所以没有办法现身在阳光下。

不然怎么每次都躲在暗处然后晚上才想到冒出来!是想吓谁!

阳光晒太少会缺乏维他命D啦!……扯远了。

话又说回来,难不成那些珠子其实都是重柳自己做的?

……把这种消耗品做得这么漂亮做什么?单纯耍帅秀好看现漂亮吗?为什么你们这些火星人都喜欢做这种没有意义的事情!

要展现自己有多么行有馀力游刃有馀是吧?可恶!

就不要哪天踢到铁板!……虽然他觉得就算踢到痛的也会是那块铁板。

然而以上这些到最后都仅止于褚冥漾的脑残而已,真正的答案一直仍是不得其解……当然他也不可能、更没胆问当事人,何况这种问题连他自己都觉得愚蠢。

这只是他脑子放空时会下意识冒出来让脑子不要停止运转的蠢问题之一,目的是在训练脑部运动及提醒褚冥漾该是找点有意义的事做的时候了,没有任何实质意义。

于是褚冥漾也只是带着一点哀伤地把问题抛到脑后,便去找学长让对方把自己巴醒……呃不是、是跟着对方出任务。

但褚冥漾没想到老天爷某一天居然真的给了他这个答案的解答……虽然搞不好只是因为他在无意间不小心用了妖师之力。

那天一如往常,褚冥漾在睡梦中被重柳族青年的散弹攻击炸醒,慌慌张张地起床的同时再度发挥他的衰运技能、又一次踩到珠子跌倒,并且更衰上加衰地失手拨到放在一旁桌子上的饮料、洒了一地。

──于是当天半夜起床上厕所的褚冥漾便撞见了某个包得密不透风的黑色身影把那些被褚冥漾连同饮料一起倒进垃圾桶裡的珠子挖出来、在厕所裡勐刷。

「……」

……所以那些其实是需要回收再利用的吗?

虽然早上跌倒时褚冥漾除了干心裡痛在屁股之外并没有联想到其中的深意,不过,在脑残方面有惊人天份的他很快地就领悟了这整件事情背后的含意。

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衰运真不错用。

对不起老天爷,我不该怪你的……白天被洒了满身的饮料其实是值得的。


评论
热度 ( 12 )